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批評我有時不夠溫柔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愛的方式有一點懶惰
有一點缺乏浪漫 有一點粗心大意 有一點太孩子氣
我想我都要接受

聽著你的歌聲
微笑 覺得幸福
你可也曾這樣聽著我的歌?
要到什麼時候
你才能像我想著你一樣想著我?

究竟我在什麼時候 才能夠牽你的手
沒有觸碰過 如何懂你的沉默
哪裡才會有 你曾有過的笑容
我只能從人群中反射了你
我只能和自己沉默不言語 而你

當你有真正喜歡的特別人兒時
請告訴我
這樣
我就可以不用再等下去了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都是因為我的心 已經偏心愛上你
我才會突然莫名地 對你說些討你歡心戀愛的話語
都是因為我的心 已經偏心愛上你
我才會突然感覺到 一種不可思議的想說我願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