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久很久
沒有這樣對過往的巡禮了

看著一篇一篇的「意識流心情」
又放起了很久沒聽的歌──〈陰謀〉、〈聽說〉
那曾經...讓我熱淚橫流的歌詞啊......
現在是沒那麼多眼淚了
只是...依舊傷感
這無奈的茫然是我厭惡的...因為跟他有關
因為跟自己的懦弱有關
為什麼不能再勇敢一點把他丟到十九層地獄裡去恨?
我只能......退縮地放手
偽善地......假裝寬容

原來傷口並不是如我所想像一般結了一層厚厚的繭
這傷疤還太脆弱
承受不住太刻意的觸碰
於是
又流下了血淚
只能再次無能為力地抽離
不敢看那赤裸裸被揭露的傷心

事實證明
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的「巡禮」不會再有不堪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