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在「蘇格拉底」終於體會到...對「寵物」的心情...

今天是禮拜一
大概開始營業之後的半小時我就到了吧
來準備明天的散文選補考 ORZ

習慣性尋找貓兒們跟男主人的影子
似乎不見蹤影是正常的 ╮( ̄▽ ̄)╭
心裡打算著今晚的晚餐
也問問男主人今天到此為止進食否?
如我所料──還沒 ╮(╯_╰)╭
雖然到傍晚才開始營業但也是忙了一整天在整理抽屜
問答間決定了他等會兒再去買
我則走向很久沒光顧的皮蛋瘦肉粥

拎回來不久
那個石化業美女就出現啦 ╮( ̄▽ ̄)╭
要找盆栽送搬進新居的朋友
但是...愛莫能助 ORZ
花店比較好找咩 ╮(╯_╰)╭
下次一定要問到她的名字~~~XD

今天的小蛋縮在吧檯內的一塊椅墊上
椅墊下則是一箱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
小蛋應該感冒很久了吧...
今天感覺更加嚴重
眼睛都睜不太開了...
鼻涕也很濃稠...
一副很沒生氣的很慘狀 ORZ
心裡面感到很焦急很驚惶
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蹲著...溫柔地撫摸他...幫他擦鼻涕...
卻更覺得這樣也於事無補
然後站起來的時候就發現我頭暈的情形似乎變嚴重了 ╮( ̄▽ ̄)╭
一整顆頭就重重的...會往旁邊倒 ╮( ̄▽ ̄)╭╮( ̄▽ ̄)╭╮( ̄▽ ̄)╭

後來在吧檯前面一直很猶豫
「這樣下去Eggy是不是會......」類似的話始終問不出口
只覺得...如果真的不行了我一定會哭
不對
我當時蹲在那就覺得快哭了 ╮(╯_╰)╭

這就是害怕失去的感覺?
依稀記得上次......嗯
應該是分手時吧
心中想著「即將要失去」
於是腦中一片空白
真正的手足無措

不過也讓我很驚訝
我的同情心竟然能氾濫到這種程度?
應該不是...
我也無法解釋如何能在這樣短的時間內...變得...如此在乎
或者
我私心把他們認為是我的了吧
當成是自己的貓兒來寵
這也歸因於男主人的...「大方」吧
隨便客人如何「玩弄」貓咪們都沒關係 XDDD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捨得不疼這些寶貝吧 ╮(╯_╰)╭
我就說了──在這裡貓咪最大 ╮( ̄▽ ̄)╭

約9點半左右
大概男主人看我一副很注意小蛋的樣子 (應該有表現出來吧? ORZ)
就說要帶他去看醫生啦...
可惜醫生已經休息了 ORZ
而我嘛......喝著黑咖啡
覺得今天的特別苦
應是心境影響......滿腦子都是小蛋 ㄒ^ㄒ
然後很理所當然很理直氣壯滴...啥都沒讀 ORZ

離開前
我忍不住問了男主人明天會不會帶小蛋去看醫生
他微笑對我保證一定會
我那時心裡想著...應該是會的吧...但是又會擔心男主人太忙而無暇顧及小蛋 ORZ
不過還是決定──相信他的保證 ╮( ̄▽ ̄)╭
那微笑有要我安心的感覺... ╮( ̄▽ ̄)╭
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 ̄▽ ̄)╭╮( ̄▽ ̄)╭╮( ̄▽ ̄)╭
不過我還是這麼想著──小蛋一定會沒事的
然後把腦中的理智性考量與分析全部趕走 ╮( ̄▽ ̄)╭

一回到寢室
就被該死的生涯輔導報告追殺
忙PPt到4點多已無力記事......
所以要感謝無名可以更改發文時間的系統設計 ╮( ̄▽ ̄)╭
話說我好像已經感謝過了 = ="
沒差
繼續補日記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