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鈺涵看了這兒~
我要去跟無名申訴~~~怎麼降不容易上手啊~ = =+
以下是...MSN上的內容,鈺涵在我去洗澡時打的 ╮( ̄▽ ̄)╭
[ ]中的是動畫描述,而***後面是我後來加上的回答or感想
鈺涵寫給我的耶~~~(大心)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之涵~~
***是是是~~~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其實當初我決定要不要去跟涵芳住,我考慮的只有妳
***喔喔喔真的嗎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之前本來就想說大四要繼續跟妳住
***我一直都降子想滴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只是後來跑出了峰菁她們
***因為我跟她們熟起來了咩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自己也想到一點
***蝦密蝦密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就是…
***嗯嗯嗯~?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和她們其實沒有這麼熟
***好像是耶...(摸下巴沉思)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而且一些生活習慣上也不太一樣(跟涵芳比起來的話)
***這我就不知道了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所以當涵芳來找我
***好奇她當時是怎麼想的耶 XD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一是因為覺得她只有一個人,另一點就是考慮到生活習慣的問題
***我也有想到以「顧全大局」、「將心比心」而言,不忍讓她一個人住
***而妳...更是一定會陪她的...因為鈺涵是好人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當時就想說那不然找妳一起來好了
***妳都沒說啦ˊˋ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可是又覺得答應了她們
***其實我也算是有點興奮...╮( ̄▽ ̄)╭
***但是真的沒考慮過生活習慣的問題(再度摸下巴沉思)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而似乎妳跟她們相處的也很不錯
***啊就一起上課做報告吃飯逛街 XDDD
***對我來說就是...有伴的時間變多了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所以沒主動找妳
***唔...ㄒ~ㄒ
***鈺涵考慮得真多...不像我都呆呆的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妳一起住
***我也希望跟妳一起住 >/////////////<
***真是害羞...╮(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畢竟都住了三年
***是啊...都老夫老妻了 ╮( ̄▽ ̄)╭╮( ̄▽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也許我們一直沒有去發現三年有什麼影響
***平時哪會想到這些啊 ORZ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但就像妳說的
***我是天才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突然想到要分開
***不能再想下去了...ORZ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才開始覺得不捨
***就是這樣~喵!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那天告訴妳,妳說妳要一起過來
***那真的是突然冒出來滴決定耶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真的很高興
***我當時是...邊哭邊笑混亂中吧 ORZ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自己也是個不會說好話的人
***但是會體貼別人~
***想的是什麼樣的事,做出來、說出來就是怎麼樣的囉~
***鈺涵是很棒很棒滴乖寶寶~~~XD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所以我也沒什麼大起大落的心情表現
***我好像也沒......文字也只能表現出萬分之一吧 @@a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的難過、生氣和開心其實都不太會表現出來吧
***跟我一樣耶 XDDD
***尤其是生氣跟難過吧...ORZ
***我還記得你上次躲在上面偷偷哭 ╮( ̄▽ ̄)╭
***然後我碎碎唸了一堆...然後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妳只是哭都不說話ˊˋ
***我只能幫你遞衛生紙 ╮(╯_╰)╭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之涵不要哭了
***我不是愛哭鬼啦 XDDD
***可是可是......我不要分開啦ˊˋ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鈺涵也很愛妳 [熊貓吻]
***>//////////////////////////////////////////////////< (←好大的臉 ╮(╯_╰)╭)
***鈺涵是我的~~~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其實我是一個冷漠的傢伙…
***嗯...你最多的表情是...微笑 ╮( ̄▽ ̄)╭
***我最多的表情是......面無表情 ╮(╯_╰)╭
***因為冷漠所以覺得沒啥大不了的所以面部表情不豐富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不會表現也不懂得如何接受…
***嗯...這倒是真的......傷腦筋 ORZ
***總是事後回想才覺得:「啊~那時候要是能這樣這樣就好了」之類的 ╮( ̄▽ ̄)╭
***因為當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也許真的覺得沒什麼,也許內心澎湃洶湧 XDDD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見諒見諒
***當然當然~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是這樣咩 (傻笑)
***所以才需要這樣文字溝通咩 ~( ̄▽ ̄)> (←得意貌)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真的會很高興妳來跟我一起住
***那就...一起住吧~伊莎貝爾 XDDDDD
***然後又要麻煩妳照顧了 (鞠躬)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跟峰菁她們解釋…
***嗯...套一句風京的口頭禪:「對!這真是一個謎啊~」╮( ̄▽ ̄)╭
***咳咳~我是覺得...事實就是我不想跟妳分開 ╮( ̄▽ ̄)╭
***然後嘛...(摸下巴沉思)
***希望風京她們能接受我的任性囉 ORZ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妳那個網誌…我不知該怎麼回
***所以我說要去跟無名申訴咩ˋˊ+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所以用了msn回
***所以我要另外貼出來 ╮( ̄▽ ̄)╭
***順便讓我多嘴一下 XDDD (謎之音:其實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我:踹飛~)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呵呵
***好可愛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不要看到這裡又哭了哦^^
***在看到這句的前面前面前面幾句的時候我就哭了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鈺涵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
***我也是 ╮( ̄▽ ̄)╭╮( ̄▽ ̄)╭╮( ̄▽ ̄)╭
***我只會用打的~打廢話~XD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等妳回來時
***會洗得香香的 ╮( ̄▽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我可能已經爬上去睡了吧~~咳咳咳
***我想也是~但是還差這麼一點點 ╮( ̄▽ ̄)╭
***鈺涵妳保重啦啦啦~~~ㄒOㄒ(大驚)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那再給妳一個抱抱 [MSN內建向左擁抱]
***(回抱) >////////////////////<
小麻瓜~因為重要所以特別【六年誌慶】 說:
哈哈哈 [愛心喬巴]
***一樣好可愛 *-*

以上
為了考慮...隱私問題(←好像第一次有降的考量耶...)
等鈺涵看完就把這篇藏起來好了 ╮( ̄▽ ̄)╭
但是又想一想......還是算了 ╮( ̄▽ ̄)╭
不是因為「事無不可對人言」這種東東
而是......因為我高興 ~( ̄▽ ̄)>
樂翻天了這樣 ╮( ̄▽ ̄)╭╮( ̄▽ ̄)╭╮( ̄▽ ̄)╭
表情符號是我用來表達當時情緒的工具之一
至少我自己在看的時候......能了解當時情緒的起伏跟強度
可是嚴肅正經的時候就沒表情符號啦 ╮( ̄▽ ̄)╭

總之
我又生了一篇廢話出來 = ="
標題也很怪...ORZ
明天再給鈺涵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