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我個人是走隨性派的啦~
嗯...想要活得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就只是看開點放開點
在乎少牽掛少煩惱自然少囉 ╮( ̄▽ ̄)╭

說來簡單~做起來呢~好像不大簡單
那我該怎麼辦?
就說是隨性派的了咩 ~( ̄▽ ̄)>
到時候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XD

雖然也是會有低潮的時候吧............
但不仔細想就不會很清晰
我是這樣認為的
然後腦中就開始搜尋快樂的因子
例如:生命中喜愛的事物
隨便去晃晃、扭個扭蛋、享受美食、創造悠閒
我就能很高興
那些個誰跟什麼就能......模糊淡化在遠處

極少的時候
因為現實中某個點的觸動
會任由自己沉浸在那些不會再有的過去畫面
是種自以為悲劇主角的巡禮
是個自編自導的夢境
夢醒了
很自然會想從失落中掙脫
於是會起身尋找我的快樂因子
哪怕只是撫摸一隻可愛的貓兒

心情的高低起伏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
不必太苛求一定要如何唄~
just be happy是對的
心情down也不是壞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