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看走眼了嗎?
是否網路上的朋友總有不可靠的風險呢?
真的不想臣服於爹爹的論調

跟她之間的相處
會覺得她依賴我比較多吧
縱使她年紀比我大閱歷比我豐富
而事實上
在朋友的定義裡我也大多扮演著被依賴的角色
只有極少數的人
會讓我想依賴

真要說她有什麼不同
大概是有幾次把我逼到發飆邊緣的前科吧
自認沉穩平靜的我
怒氣狂飆到讓人發覺的時刻算是百年難得一見
不過那也是因為她有辦法發覺我的極度不耐煩吧
總之
麻煩的朋友

是我自己不好嗎?
太容易相信別人?
同情氾濫過剩?
我自以為的冷漠也許真的只是我自以為吧

或者
我這次的隨心所欲是錯了
冷然地刪掉了她的帳號
手機號碼也早已是不存在的了
上次這樣毅然絕然是什麼時候?
2004年4月......是某個愛管閒事的傢伙
不知不覺也一年了......
從沒回顧檢討過
2003的10月......是某個糾纏不清的傢伙
更...不想回想的回憶

也罷
不是我不想信任
而是妳的表現不足以讓我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