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這也只是個難得的假期罷了
動心很簡單
動心之後呢?
當凡俗雜務纏身而至
是否還有空閒維持那「動心」?
我不知道了
就算有
也痛苦吧

也慶幸過提早跟他的結束
否則...我不知道如何兼顧
大三的挑戰太多太多了...

我是順其自然派的
太過急切不是我的作風
可遇上這等事
關心則亂啊......
實在不知如何自處了
畢竟
更該擔心的事情...很多很多

現實就是這樣的
有時候得做些大違己願的事
卻不能禁止自己不去想那些...如果與可能
如果......
可能......
為什麼要動心?
這卻不是我能解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