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公平
一點也不公平

是我多事了
對吧
也只好投降
不是嗎

只是我也沒想到......
那一瞬間的混亂害怕驚惶失措憤恨傷心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終究
沒有資格沒有立場更沒有那個能耐
是我自以為了不起過頭了吧
我不是超人也不是救世主
但我只是個......不擅說謊隱藏自己的女子
也只能苦笑罷了...

說不出太過強烈的毀滅性字眼來詮釋我的心情
是怕傷了誰啊?
傷人也傷己吧
只是......
做得真的夠絕夠殘忍
而目的何在?
唉......
為我好
可以這樣理解嗎
我能這樣認為嗎
許我這樣奢望嗎
總是我想太多吧
多管閒事的下場也只是更增苦惱而已

我應該是真的累了...
而昨晚的好心情也幾乎破壞殆盡...吧
看來
又是「無能為力」那四個字了
以後不知還要出現多少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