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
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
寫了一封E-mail給爹爹
當然是為了「陳情」

一開始頭頭是道裝大人
最後還是不免流露出小女兒的口吻了...
是希望說之以理
不想讓爹爹認為我只是臨時起意無理取鬧
但我並沒有把握
也不知道引起的反彈會有多大
請求的語氣便自然而然出現在字裡行間了

記得上一次的電話裡
爹爹希望我雙十節能一起去金門玩
是陪媽咪也是湊足一團的人數
但...難得的連假我只想自己安排
悠悠哉哉
也不用擠人潮車潮
所以先是語氣勉強的「不想去啦...」
最後就演變成耍賴的「你去找別人(湊人數)嘛!」還邊講邊甩手
掛了電話之後驀然醒悟
這似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這樣...「裝可愛耍賴」?
一來是因為我很少需要對爹爹說不吧...
二來是因為...爹爹也很少這樣一再地勸說吧 XD
所以我忍不住就...裝出可愛聲音耍賴了 XD
而爹爹的回答呢?「好啦好啦我去找別人~」
那瞬間真的覺得...好喜歡好喜歡爹爹
好高興有這樣的爹
會是戀父情結喵?
我也不知道
只是...偶爾聽到別人說他的爹爹怎樣怎樣的時候
會慶幸自己的爹爹是如何如何
我真的覺得身為他的女兒,我是幸運的

我常說我唯一的偶像是我爹爹
因為其他流行歌手歷史偉人什麼的不需要我的崇拜
只有一知半解的佩服罷了
但是對爹爹
從以前的「覺得他什麼都好棒」
到現在的「原來他也是有缺點與不足之處的...」
我只是更認識了他也更認識了自己對他的愛
因為...我現在可以接受他的缺點了
會批判他的不足
不再是盲目地服從
但是我沒有一點點的不滿
我只是接受也尊重他的一切
因為我深深明瞭...他是多麼地愛我們
為我們打算
希望我們好好的
這樣的爹,我能不愛嗎?

爹爹似乎還沒去收信
決定不下是否要打電話提醒捏......XD
好害羞
回家之後會更害羞吧 ORZ

開始胡言亂語所以該睡覺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