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以為繼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因為深知無法重來也沒有人能代替我做決定
我終究不如外表那樣行若無事吧

為了選擇實習學校
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要回台中or留在台北?
我選了後者
要輕鬆悠閒or充實到昏天黑地?
這就比較難選了...ORZ
前者可以有多點時間準備教師甄試
後者則能學到很多書本上沒有或者寫得似是而非的東西

可是...既然我已經放棄了國輔
何以維生?
當然要有些歷練才行囉
脫離爹爹媽咪的保護接受磨練是必須的
我深深明白這點
而未經深思的任性衝動...也許我將來會後悔
但現在我想這麼做
而選擇的機會只有一次無法重來
要挑也挑個可取代性最低的選擇嘛 (謎之音:其實都很低...  我:不要來搗蛋~飛踢)
只是我有這能耐去接受挑戰跟磨練嗎?
我還沒有如此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