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種想寫東西的衝動了
大概太久沒寫了吧...看行事曆就知道囉 XD
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以啥為主題

依稀記得這幾天曾在腦中構思過幾篇的開頭
或者感嘆最近心情容易沉悶
或者厭倦害怕人與人之間的交遊
或者無奈於不能自主的心
或者抒發對未來的茫然
似乎都是些負面情緒?
都是煩惱
因為沒有對象可以傾訴
所以發洩在這了

前幾天有同學問起我
為什麼我在MSN上面的狀態總是那麼悲傷?
當下
我也只是微笑不語
若無其事地說著「也沒什麼啦...就只是寫寫而已嘛」
而事實上呢?
有時候的確是若有所感
有時候則是偏向創作的文字串
而我只是...說出部分真實吧

日前
又有位朋友說到一些...對我的感覺
她說我是那種...不會說謊的人
就算是不喜歡別人探問的問題也不會說假的答案 (她說這跟一般的魔羯座不一樣 XD)
而是會明白地說我不想回答
令我驚訝地...她說對了
因為我們認識並沒多久
我也承認我是如此
也不知為啥
只想說真話吧
而且也以自己這樣的坦蕩蕩為傲
不是說真話就是不說
就這兩種而已
頂多...我不能保證是「和盤托出」吧 XD

我是喜歡聽別人說我的
對我的看法、感覺、任何意見
我都樂於聆聽
或接受或反駁或沉思或置之一笑
重要的是...他們願意跟我說這些
一句常聽的讚美可以讓我心花怒放
看似微不足道的批評則能讓我誠惶誠恐...那也許是我從未發現的盲點啊...
好像有點太矯情了:P
只是...不由自主地在意著
跟自己原有認知印證
試圖拼湊起自己的模樣
不過...我想這拼圖並沒有真正完整的一天吧
因為在拼完前我早就變換成另一種風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