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隨便翻翻愛情小說也是可以傷感得一塌糊塗的。

我想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勤勞地去重接的網路,
我想到了MSN上的人,
我想到了因為切斷了聯繫而漸漸疏遠的關係。
突然,我想到我是否在下意識裡逃避著,所以死也不想接回網路?
因為,就算說再多話,就算想再多,就算自個兒苦惱得緊,
也不可能回到當初,
不可能回到當初單純快樂的心。
畢竟,總是我自己弄得複雜了,攪和了的春水再也回復不了平靜。
那麼,避開、疏遠,又何妨?
能少些傷心總是好的。
只是,若真的成了「君子之交淡如水」,怕也是無濟於事。

記得那時候,多麼快樂,
每天總是盼著上線跟你說話,
就算只是說說話,就算只是在那個現實又虛幻的世界裡。
我不管遇到什麼感覺到什麼總是第一個想到你,想要第一個告訴你。
一上線,我總是第一個打你的ID找你;
遇到白目,我找你陪我一起把他們痛罵一頓;
破天荒撿到大精神腰帶,我傻傻地問你那要怎麼用;
心情不好,我說話悶悶的不同於平時的多話你也總能察覺得到;
你回話回得慢了,我就擔心你是不是被追殺或者更糟──生我氣不想理我;
打到火高崙的雙手劍,我像撿到稀世珍寶般向你炫耀;
偶爾一起練功,我很高興能照看著你也被你照顧得心裡甜甜的;
知道你在哪,我會想偷偷跟過去;
你剛變成死騎,我興奮地放煙火很高興我是第一個恭喜你的人;
有人想找我當婆,我還曾找你幫我擋;
被怪物追殺,我假裝奄奄一息地跟你喊救命;
不小心被掛了,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你裝可憐哭訴;
第一次自己到象牙塔練功,我故作神秘地要你猜猜我在哪玩;
看到你忙著打怪,我會躲在一旁突然冒出來嚇你;
迷到三隻冰雪老虎,我樂得像個孩子似的跟你分享邀功討稱讚;
回到妖森習慣休息的小樹下,我只想纏著就算還在練功的你聊天。
在你面前,我是愛嬌的撒潑使壞的愛耍小性子的,
即使只是嘴上說說,即使素未謀面,即使沒有時時刻刻處在一起,
即使還有那麼多別人,但再也沒人比你對我更好了。
我放任自己任性,而你也放任我予取予求。

回憶總是越數越多。

那時候,幾乎沒有什麼不開心,
不管我原先多麼沮喪多麼生氣,你總是能逗我笑。
我也總是說,沒人會真的跟你生氣,
好吧,最多就是傷心失望罷了。
曾經曾經,那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時光,很甜很甜。
我知道是我沒有珍惜,但也許,只是一段應該讓它過去的時光吧。
可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那時候很幸福,
因為是在那樣一個,什麼也不用擔心太多的世界裡,
因為是在那樣一個,什麼都會傾聽的人身邊。

你,是我在天堂最高興能認識的人。
大哥則是第二個吧。
不知道大哥要是看到這兒會有什麼感想。(吐舌做鬼臉)

很多話,說說可以,
真要做出來可不是那麼容易。
很想就這樣說服自己不要再在意,
可心裡反駁的聲音一次比一次清晰──不會的,他不會只是說說的。
好吧,至少在那時候,我相信,像相信自己一般相信。
只是現在......什麼都遠了,什麼也說不上了。

突然動念,想去找他。
再次營造一個現實又虛幻的世界,
至少,我跟你之間可以是真實的。
所以,等我。

我不是在為想玩網路遊戲找藉口喔。(顧左右而言他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