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天使板台中板聚心得

嗯嗯嗯我很乖滴來寫心得了 XD
請恕我用半流水帳的方式紀錄 ORZ

話說早上爹爹送我到豐客站牌下等公車
一坐上去人超級多...還好到潭子之後我旁邊的阿媽剛好要下車所以我就有位子坐了 XD
到了台中火車站前下車
過個馬路走到康是美前
嗯......遊目四顧之下沒半個熟面孔 (是說就算我沒見過的也是不認識啦...)
我"應該"是最早到的吧...瞧瞧手錶也才11點10餘分左右
所以悠哉滴晃進了7-11繞一圈跟聖XXX(?)麵包店繞兩圈 XD
剛要走出麵包店的時候瞥見了遠遠走來的寒心跟直樹 @!@
然後就...相認了 ORZ

去洗手間觀光回來又出現了阿顯跟泡芙跟阿淡
還有建樺、小楓葉、如如姐、芷茵、尿布"陸續"出現 (其實感覺是突然冒出一群吧 XD)
聽說還有個人兼程趕來中──人稱大玻先生是也 (應該是這樣叫吧...不熟 ORZ)
然後一群人以阿顯為首浩浩蕩蕩往50元披薩店邁進...天啊人還真多......
下次天使板聚應該做面旗幟在前頭領隊才是...然後就變成進香團了...

混亂中採買完了大家的午餐繼續朝銀櫃進發
再次混亂中決定了先買4小時跟3壺飲料跟滷味拼盤 (不知道那600元額度是怎樣來的...)
終於進入包廂之後...
飢腸轆轆的人猛塞食物
沒食物的人就點歌開唱這樣...
照理說應該是主辦人要開唱的嘛~(瞄向顯豬)
但是吃飯皇帝大...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如如姐了 XD

終於我也吃得告一段落要開始點歌了
當然邊塞披薩邊喝飲料的期間也邊插嘴唱了幾首這樣 XD
因為先拿到了英文歌歌本所以......心血來潮唱了張韶涵的"Journey"
對大家的掌聲真是不好意思 >/////////<
然後然後...balabala...很多首都一起唱過去了 XD
唱"接受"跟"我們的愛"的時候還是太暴力了...前者拉喉嚨拉到不舒服 ORZ
"最想環遊的世界"真的是意外之曲...沒唱過哪...不過還好之前聽得算熟...
第一次點的"原點"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這告訴我就算自己練很多遍但是這種高難度合唱曲還是不要隨便亂點啦 TOT
"如果的事"跟"說不出的告別"也是第一次點,但是......還可以啦吼 XD
其他的...其他的......嗯...(努力回想貌)
胡彥斌的"Waiting for you"真的不熟,不過聽你們點之後我有去下載來聽喔~
還有柯有倫的"哭笑不得"也是 (還順便下載了"零"這樣)
所以結論一就是跟大家一起去唱歌等於是聽好歌推薦這樣 XD
然後結論二是...唱不過癮啦 ORZ

從銀櫃出來
我記著跟爹爹報告要坐5點多的車回家吃晚餐所以就跟寒心一起告辭囉~
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哪.../-\
又自己亂晃了一下就去等車坐車回家了~
以上......台中一日遊報告完畢這樣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