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集真的是很棒的事,
不同的人給你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某些人給你的溫馨帶來的感動是可以持續一整天的。
有些人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你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熱誠待人的心。

不禁自問:我散發出來的又是什麼氣息?
一如外表的冷靜自持?
對任何事物都不屑一顧?
當然得問別人才準囉......
而我自己心裡......時而冷漠時而好奇唄。
在人群中的我總是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偶爾也會很注意身邊的人在說些什麼,只是常常默默不語。
不發表意見,是因為想說話的時候卻發現別人的耳朵總不是朝向自己的。

有時候會壓抑著自己的熱情衝動,別做出讓別人困擾的事。
而這種壓抑卻帶來寂寞之感,然後繼續壓抑這種無人可依託的寂寞之感不讓它氾濫。
好累。
但如果真的找到一個人去信任去依靠了,
問題就能解決、就能不再寂寞嗎?
我不知道。
我還是迷惘的。
自從走錯了一次,就找不回正確的方向感了。
已經沒有那種「不顧一切」的追尋感了。
變得太容易害怕,寫出來的也盡是一些懦弱的東西。
沒人想像得到我是這樣的吧......
渴望著不敢擁有的東西......是太沉重也是怕失去。
那麼......是我還沒資格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