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現在是都針對我就是了?
我只是沒有反擊而已

我的故事就這麼有趣嗎?
我喜歡誰對你很重要嗎?
當你踩到我的地雷的時候
是我決定要不要讓你知道而已

我要怎麼對別人是我的自由
你有資格過問嗎?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請別問這麼多好嗎?
雖然我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但是我也沒有義務要回答你的每個問題吧?

可以不要一直用「無意義」的動畫嗎?
請別怪我所表現出的不耐煩或冷漠
你應該至少可以說句完整的話吧?

可以不要這麼自作主張嗎?
我不是你的專屬跟班
也不想忍受一再拒絕他人的無力感

我想被誰管是我的自由
請別自以為你也是可以管我的人

如果你的關心變成讓我不舒服的壓力
那麼我所能做的就是對你說聲「謝謝」
請別要求更多了

我自認是個很重然諾的人
也自認是個很任性的人
所以當我反悔的時候就是我突然非常不想那樣做
請讓我自己一個人
別問

就算我是你的priority (←這只是假設)
我也不一定要把你當作我的priority
你一定也清楚priority是可以隨情勢而改變的

以上
請勿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