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被遺忘,
只是漸漸被取代。

今天把桌面換成Phoebe的照片了。
因為這張鏡頭距離還有螢幕解析度的關係,
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大小剛好跟實際大小差不多。
此時就會想:要是我有魔法,伸出雙手就能直接把他從螢幕中抱出來,那該有多好。
不過,也只是妄想罷了。

貓哥在前天(1/10)又去蘇媽媽那邊領養了兩隻小貓。
是一對兄妹,
哥哥是橘條紋+白,妹妹是橘+白+虎斑,
各有各的可愛。
我感染了為他們命名的緊張與興奮,
卻又忍不住悵然。

這兩天,他們漸漸適應環境跟客人,
我也忍不住把他們抱到腿上,讓他們適應適應我。
仔細地撫摸他們,
觀察他們的反應、睡姿、行為模式,
淺眠的表現也許是因為警戒心還未曾完全放下吧。
依稀想起了之前的Phoebe那宇宙無敵可愛的睡顏,
畢竟他也是我抱大的啊!XD
只是,
越覺得相似,
就越發現他們的不同。

我知道我不能太執著,
不能想太多的,
否則也只是走入死胡同罷了。

迎接新的小貓,
有緊張有興奮有期待有傷感,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樣的過程中,
我感到有點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