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罷
有些人就是不懂

是我沒表現得很清楚嗎?
也許我總是小心隱藏我的地雷
不希望因為我個人的好惡或看法而造成爭執吧

但是
我真的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可以把過去的就當作過去不再提

我天真地希望你能不二過
只是
我也知道世上沒有第二個顏回

這一刻
我不禁想著
是否我太容易妥協
輕易放棄己見去附和別人
所以
我最初的本意就被忽略了

我想
我還是直接承認我很小氣好了

Maybe, sometimes, I push you too much.
I want to say sorry for this.

我也明白
「時機」是很重要的
錯過了那個當下沒有說
那感覺就不對了
你認為同樣的一份心意在別人感覺起來一定會差了那麼一點
因為
同樣的感覺很難再回來一次了

因為「感覺」這東西是那麼地難以捉摸
所以不管再怎麼相似
總有那麼一絲微妙的差別

我想我也應該有「到時候再說」的毛病
但是我現在體會到
當那個「到時候再說的決定」不只是跟你有關,還牽涉到別人的時候
「你自己以為」的到時候再說

「有共識」的到時候再說
是有很大差別的
好吧
就算是有共識,其認知也有可能有差距

難道不能提早說嗎?
就像......提早跟老師說我報告交不出來得遲交一樣 ORZ
雖然很丟臉
但是我相信自己訂出一個deadline之後,老師都會體諒的吧
其實老師們人都是很好的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