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我屁事
我也是會不爽的好嗎

又來口出穢言了
修養似乎越來越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個警戒線讓我無法真的說出口
也許是所謂原則吧
文字發洩已經是我的最大底限

依稀記得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斤斤計較的
那個凡事漫不在乎的我到底到哪兒去了
我想是因為
做人真難
真的好難
不小心說錯個玩笑話也有得爭

我不會像謝遜那樣偏激地說「少殺禽獸多殺人」
只是
像動物那樣單純的信賴是不可能在人類身上找到的了
至少我自己已經沒有了
有時候連自己都會懷疑
那要怎麼去信任別人?
所以儘管渴望愛
也還是寧願養隻貓兒作伴

其實短短幾個字就讓我發洩完畢
後面的一大串都是自圓其說的廢話
剩下的就是要不要把這篇文章po出去
那有什麼關係?我說
就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