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6.02.28
坐在電影院裡,
真有「山中無歲月,世上已十年」之感。

第一次看二輪電影,就獻給了某F跟「大世紀戲院」。
第一目標是《如果‧愛》,
其次才是《哈利波特IV火盃的考驗》和《偷穿高跟鞋》。
是完全不同題材、不同性質、不同文化的三部電影,
就算後兩部西片也分成英式與美式口音。

約在「水果大町」吃早餐,他配報紙,我配漫畫。XD
嗯下次要記得別空腹喝檸檬汁。ORZ
之後,咱們就往戲院進發了。
一路上邊散步邊閒聊,始終下著綿綿細雨,Felix也非常地克盡撐傘職責。XD
至於「內側」、「外側」之分?啊災,不要相撞就好了。╮(╯_╰)╭

買完票,走上樓,至「莊敬廳」。
時間算得剛剛好,坐定不久,就開演了。
《如果‧愛》的多角情愛糾葛、時空虛實交錯;
《哈利波特IV火盃的考驗》的緊湊濃縮情節、炫目電腦特效;
《偷穿高跟鞋》的都市男女百態、矛盾手足親情;
三部連續看下來,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
不過,看二輪電影是真的很划算啊!(大喊)

雖說是假日,但從早場開始看起的人其實沒有很多。
突然湧進的人潮應該是在《哈利波特IV火盃的考驗》開演時吧,
很多父母帶著孩子們來闔家觀賞。XD
《偷穿高跟鞋》之後又更多人了唄。

不由自主回想起以往跟不同人看電影的經驗。
其實,電影從來不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就是了。(笑)
除了會在第四台看些老舊國片或西片之外,
猶記得國小或國中的時候,偶爾會全家出動去看電影,
有可愛不足搞笑有餘的真人版《石頭族樂園》、青春活力熱情洋溢的校園片《魅力四射》等等。
上大學之後,似乎看得比較多了。
自己租片,或跟朋友一起進電影院,各有各的樂趣,都是不同的享受。
當然,也因此,某家電影院成為我一段過往回憶中的重要場所。
時至今日,身邊的人已經改變,看的也不會再是同一場電影了。
傷感嗎?也還好。也只是回憶罷了。

幾乎沒有獨自去看電影的經驗,也許自個兒看會自在些,也孤單些。
但是跟別人一起看電影的樂趣就是,一同發出會心一笑的時候吧。
那細微的呼氣聲,代表著我們正分享著同一個畫面、也幾乎是同一種感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還蠻喜歡那樣的「心有靈犀」。

走出沒日沒夜的電影院,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走路的瞬間有頭重腳輕的感覺。ORZ
幾經波折,我們還是回到了師大夜市裡的「超凡小飯館兒」囉。
大概因為下雨天,我們也到得早,所以沒等多久唄。
我是第一次點牛羊混合......煮到後來連吃到嘴巴裡了也搞不清楚是啥肉。XD
反正都好吃就對了。╮( ̄▽ ̄)╭
話說Felix的食量也是恐怖級的,不知不覺就......白飯一碗接一碗,還吃了個辣豆腐湯。ORZ
不是我誇大......那個辣豆腐湯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喝起來真的是有夠辣......(瀑布汗)
不過Felix吃起來倒是面不改色......不像大哥一吃辣就汗如雨下。XD

似乎已經習慣了──每天的結束都是「蘇格拉底」。(笑)
那是個......可以跟很多人互動的時空。
這天,在那兒遇到了阿寶。
東拉西扯,微笑,翻書。
總是會突然覺得悶,於是出去走走晃晃。
買了面紙,也感覺彷彿少了什麼似地順手帶回一包爆米花。
應某人要求要全家牌起士口味的。(笑)
話說,貓哥大人,我是真的忘記你有一堆庫存囉,不是故意不幫你消的。XD

結論:今天要謝謝Felix的貼心。
有很多小地方也許我說過了,也許我沒說,也許我忘記了,也許我記得很牢。
不過,反正女人還不就是那麼回事?注重「感覺」的嘛!XD
總之,謝謝你給我一種「被好好對待」的感覺囉。
啊那個用引號括起來不是倒反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