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PM 08:40~
話說這補寫的大工程進行得還真久......(遠目)

火速吃完晚餐之後8點多興匆匆滴去等車坐車
到達目的地之後也不過才8點40吧...
在外面閒晃了一下
等朋友來了之後一起進去
我是吧檯的位子

點完服務生推薦的飲料
邊啜飲邊百無聊賴地東張西望
終於開始表演了...
第一位是A Lin
渾厚的女聲聽來十分powerful也很過癮
衝動之餘傳了張字條過去
〈對的人〉戴愛玲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Simply Red
〈I will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ouston
〈千年之戀〉F.I.R. / 阿信+戴愛玲
〈回家〉順子

是讚美是感嘆是鼓勵順便點歌
也許在她而言司空見慣微不足道吧
而最後一首是張惠妹的〈你好不好〉(不知道為啥覺得比之前陳淑樺那首跟〈倒帶〉唱得好...)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覺得不錯聽
結果回來之後聽張惠妹唱反而不習慣了 XD

中場休息
林志炫早在A Lin開唱時就到現場了
某首英文歌還一起對嘴唱~
不愧是唱歌的人啊...聽到會唱的就會忍不住跟了起來 XD
看著他站在台上準備
跟台下的人互動
跟忠實聽眾談天笑鬧
嗯很近很近
好像有一點點了解他又好像沒有
終於開唱
〈蒙娜麗莎的微笑〉
〈說不出的告別〉
〈熟男情歌〉
〈Back At One〉Brian Mcknight
〈離人〉
〈Just For You〉
〈散了吧〉(安可曲)
嗯...有幾首漏掉了吧...忘記了 XD

忍不住要說在角落裡邊彈吉他邊幫忙合音的那位先生好厲害啊~~~XDDD
音質很適合
不管和女聲或男聲配感覺都很棒
也許第一場跟A Lin合音的時候比較會被壓下去啦...
但是第二場跟林志炫的時候就比較明顯啦~
合音難度也相應增高
可高可低...真強者 (默)

中間一段是另外有一個人(嗯很好我沒記名字可是後來證實應該是詹兆源)揹著吉他上台
聽說是啥...即將發行的唱片曲目
把樂團的人都請了下去
表演了兩首〈窮途末路〉跟〈進退兩難〉吧...?(敝人忘性太好...真是對不住...)
還有一首似乎是應樂團要求?也不知道歌名就是了 ORZ
總之那人的吉他真的超強......ORZ
而這段完畢之後才是安可曲這樣

這次的現場表演讓我見識到林志炫的可愛及親切度吧
唱歌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高音就甭說了
拉長音的時候不管低或高都是那麼地平穩順暢...ORZ
不愧是有聲樂底子的 (猛點頭)

然後然後然後
第三位表演者是......應該是叫做阿飛吧......(糟糕斷層太久了 ORZ)
還蠻會帶氣氛的人
爽朗、狂野
唱了哪些歌曲大部分都忘光光了......ORZ
好像有〈愛我別走〉和......(瀑布汗)
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首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吧
音質很適合
詮釋得也很棒 XD

總之
今晚這場音樂饗宴令我十分過癮
尤其是林志炫的高音......真是聽到全身舒暢 XD
這種實力派歌手才有聽現場的價值啊......(嘆)
可是要我去擠那種幾千幾萬人的演唱會就......謝謝再連絡 XD

總算是亂七八糟滴打完啦...
下次絕對不可以斷這麼久才寫了 ORZ
話說我的「斷頭文」還真多......(東張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