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愛人很難,跟我扯不上關係。
遇見你之後,我才稍微明白......
──〈Planet Drive〉

想...放棄了......
反正,也都要結束了,不是嗎?

該說的還是要說清楚
這不容人誤解的自尊啊......
但,總覺得會越說越糟 (笑)
不過,沒試過也不會知道結果如何
可是,試了才知道無法面對

不明白也罷
懂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不想假作清高說什麼默默等待付出已足夠

也不會天真地以為「到此為止」了
正因為如此了解自己
那個愛說反話愛鬧彆扭任性逞強無法坦率的自己
不管下定什麼決心總是在見到之後又會動搖了
所以懦弱的視線不敢望向所嚮往的彼方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可是我逃了
反正,也該結束了

都是我自己不好
我早該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