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weak moment

是的
我又想起了你
沒辦法
你就在我的電腦桌面上

因為想你
所以希望每天都看到你
然後看著想著感到心悸
然後恨著這樣......自虐的自己
卻又不想動手更換桌面
或許是下意識想提醒自己不要忘了你

曾經
我也是如此地「不想忘記」
只是
時間到了
我還是會放手的吧

不知道在哪聽到的說法
「失去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忘記了,或是被忘記」
之類的

所以
我要記得你的什麼?
不管如何
還是會記得你的樣子的
你對我撒嬌的樣子

再多的希望都沒有用了
再多的也許也沒有用了

我想要什麼?
簡簡單單不好嗎?
一個人
一隻貓
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