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傷人言語已經成形
我所能選擇的是
要不要說出口而已
可是我怕傷人
我怕更大的傷害

也罷
反正
我早就習慣這樣默默消化

我是不是常常任意妄為?

此時我不覺得
其實
我常常違背我自己的意志
告訴自己「這樣會比較好」
然後
壓抑

或者應該說
我不輕易讓人碰觸到我的底限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絕
連敷衍都不給
可是我不想這樣
是基於「以和為貴」的「天性」亦或「教養所得的自律」?
都很可笑

什麼時候我才會不顧一切地反擊?
我只能說
沒有那種東西!
我只會膽小懦弱怕事地在這吐苦水

我不想傷害你
所以
也請你不要傷害我
雖然
我想你也堅強到不會被我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