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全身的煙味
使我想起
那是他的味道

卻早已時空變換
沾染了的
是陌生的他熟悉的她的
煙味

同樣的是
對煙味的厭惡
一如往昔

靠近
呼吸
暫停
依舊
玩著生疏了些許的閃躲把戲

那也許是遇強則強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我不是要練九陽神功也不喜歡九陰真經
只是突然想到這幾句歌訣
勉強用出來罷了



2006.06.11 PM10:28 補

我想
我是知道自己在享受著什麼的
簡言之就是「打情罵俏」
或者
站在危險邊緣的刺激
或者
挑戰自己的自制極限
或者
揭露真實的快感

或者
我只是無法說謊吧
所以
我通常沉默
所以
我總是微笑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裡
但我只想說
因為我相信你的紳士風度
所以......嗯
我無法解釋我的相信
只能說
我的運氣一直都不錯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