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9/1,不知道為啥出現了「金色幸運草」。(我應該沒走錯地方吧......)
一點之下才知道有了一個月的金卡會員試用期。(嗄?)
那那那是誰推薦我的?(大驚)

對我來說,有點......用不太上。XD
因為,基本上,我不喜歡放音樂,懶得更新相簿,朋友不想加太多,大概只有網誌備份比較用得上,
其餘的,多用多花時間跟心思而已。
不會改變太多的,我想。
簡單說就是怕麻煩。XDDD
不過沒想到備份真的只是「備份」,不能閱讀。(無力)
還是認命滴自己備份好了。(默)

雖然不知道推薦我的人是誰,感謝他的好意。
我何德何能,受寵若驚。
啊不對,應該要拜託他自首才對!(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