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有我還留在當初
留在當初的回憶裡

也許
只是因為「此一時彼一時」
只是因為往者已矣不可追罷了

也對
事到如今又還能說什麼?

承諾過要對我好的人
寥寥可數

應該說只有你吧
雖然在當時你也許不覺得那是個「承諾」
我也......還沒那麼看重「承諾」兩字而忽視了那句話所代表的意思
現在回頭看它
卻不禁嘆起當時的傻──傻得不知道要好好把握而只知盲目地猜疑試探

最終
是我把你推開了
而我到現在才懂得悔恨

不知不覺也已過了三年......
有這麼「久」了?
但我感覺猶如昨天才發生
好像昨天才跟你在老地方練功
只是說不定你連我說的「老地方」是哪兒都忘了吧
那個我們相遇的地方......
我腦海中還留著它在遊戲畫面上的樣子
每一處
每一棵樹
每一個怪物
突然好想好想再回到那兒
就算已經沒有你
但是回憶驅使著我
也等於是你的身影驅使著我

我不知道留著這些對話圖片好是不好
其中有些早期的是我連翻也不想翻到的
代表著那一次懵懂的傻勁
其中有些紀念著每一次值得紀念的瞬間
代表著我在「天堂」的歷史
其中有些讓我能夠回味與你之間的點滴
代表著當初的甜蜜卻也諷刺著現今沒有你的我是多麼苦澀

也許
就像金三順說的
「回憶是不具有任何力量的」
的確
回憶無法打破我與你之間因為時空阻隔而默默形成的僵持
必須我決定一個重新開始的點
把它變成你與我的共同點
而回憶唯一能幫助我的
就是支持我直到我找回那個愛取笑我會對我好的你

不是非要贏回你的決心
只是
......試試吧
也許你還會是我可以安心休憩的港灣──就像當初一樣

已經......一個人......堅強太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