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又到了Secret Space的音樂時間。

這首歌是在前幾天坐公車時聽到的,
不知為什麼,台中的公車司機比較常在車上聽著廣播。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台的DJ,介紹著這首歌,而我就把歌名記下了。
就是覺得對這首歌有著莫名的熟悉感,
明明、應該是沒有聽過的,因為我連歌手本身也沒有半點印象,
但我卻覺得副歌異常的熟悉,
這也許可以稱作是「投緣」吧。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其實我對於歌詞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體會,
只是單純喜歡它的旋律而已。

沒見過那景象,卻能想像。
腦海中略微浮現出《慾望城市》中的幾個模糊場景,
或是曾讀過的幾個小說片段,
可那實在不是我的生活範圍,
我還沒跨過那個界線。

所以,就享受這首歌吧。
依憑著歌裡的放縱,也姑且放縱一下,揮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