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
作曲 / 作詞:水藍

※每次看你彈著那部鋼琴 臉上總是一副溫柔的表情
 我不禁猜想在你心中 只有我一個人聽

◎你那把褪色已久的guitar 常彈出我熟悉的曲調
 我們一唱一和 總換來有默契的微笑

#不知不覺 我總是跟在你身邊
 後知後覺 我渴望有你的每天

*呼吸著 在你身邊 清新的 冷空氣
 有一種 不可思議 難言喻 的心情
 這是愛情嗎? 我不太確定 理智早就不知跑到哪裡去
 我喜歡 有你呼吸 甜蜜的 冷空氣
 我的心 早就被你 深深地 被吸引
 是我太多心 是我太多情
 抬頭卻看見你 把我手兒握緊

Repeat:※◎#**

free words: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