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數年的網誌樣式,
終於換了。

從2004年10月開始用無名,就一直使用最早期推出的網誌樣式,名稱是「Stormy」。
相信長期follow這裡的人(有這種人存在喵?)應該都很熟悉我那烏漆媽黑的版面。
中途雖然數度想更換,但即使推陳出新了數百種樣式,
我卻始終沒看上眼的。
不是太花就是版形我不愛,配色、字形我總有得挑的,稍不合意就不想用。
所以,即使有心換個風貌,最終也只落得個雷聲大雨點小,換個顏色了事。
換過區塊的顏色、文字的顏色、連結的顏色,結束。
結果還是不脫原本版型。
也是看習慣了配置以及文字字形、大小,要再適應別個,有點難。

就這樣,同個樣式用了四年多。
我還真是個死腦筋兼龜毛的人啊。

現在換了個新的。
還算是風格偏簡單的樣式,
不過跟原本的比較起來,還是有很多不同處可說的。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版型,行事曆以下那一大行整個換到了左邊。
其他的,自行感受吧。

目前,繼續微調並且努力適應中。
不過也有可能過沒幾天就換回來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