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電熱水瓶之後
不知道算不算是心理作用
感覺就算泡了千百杯的咖啡都不會覺得滿意

好像變酸了
明明是同一個牌子的濾滴式咖啡
同一個人喝卻有了不同的味覺

單喝黑咖啡也就算了
我口味本來就淡
但我現在想喝除了黑咖啡之外還又香又濃的咖啡啊!

不管加了再多匙的冰糖粒跟奶精粉
沖水量減半後仍淡得跟水似的啡色液體
始終不覺得好喝
不夠濃就對了

雖然「85度C」就在我家樓下不遠處
但是我不想現在出去買......
我只想自己泡......

水不夠熱?
好吧,再沸騰再沖一次去......
這是今天的第三杯了
還是不滿意的話,就、算、了!

泡出來的結果
勉強喝喝
直接放棄比較快

明天去買學校山腳下那間咖啡店的特調好了

咖啡癮犯了
犯得可真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