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今天是貨真價實的花錢日......

首先,繳了ADSL。
因為過了繳費期限只好直接跑到中華電信去繳,還好山腳下就有一間。
然後被推銷@#%!#$%@#! (極機密物)。
好吧,這是命運,我認了。(掩面淚奔)

然後奔去光華商場,來來回回走了兩個小時比價,買了羅技鍵盤跟滑鼠。
為了我半殘的右手,我想用好一點的滑鼠,又不想用太複雜一堆有的沒的按鍵的鍵盤,只好分開買。(攤)
結果我的滑鼠可以買五個鍵盤耶!囧
小殺了一下才發現他們賣羅技商品的利潤真的很低?
對於商人的說法嘛......我也只好在她報上利潤數字時將信將疑地回了句「好淒慘啊」。XD
不過事實證明,按計算機有可能錯得比心算更離譜。
我......我是因為太累了才沒察覺她竟然多收了我兩百多塊啦!崮
下次目標:羅技三件組音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