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有「吐」點什麼了,
最近的一大陣子忙碌,讓這兒空曠許久,
此外,也是因為有了「新歡」(註一)之故。

看了看文章彙集,最近幾個月的文章篇數都是個位數,
果然數字是會說話的。

如題,匆匆又一年了。
期末的慣性忙碌,
然後是教甄季,南來北往地奔波,漫不經心地追與退。
服膺家訓,所以秉持著「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更要玩」的最高原則,
到彰化考試就拎個彰化名產鹹麻糬跟桂圓蛋糕回家,
到金門考試也要來個金門景點一日遊加美食吃透透(註二)。
然後暫停喘個息,乾脆到日本北海道玩個大攤的六天五夜。
然後很樂極生悲地感冒了,氣溫15度下穿細肩帶加薄外套的結果。

一起去北海道的一位退休老師,是媽咪的師專同學,一直說我爹爹真的很疼我惜我。
那是當然的了,
媽咪生日我只有送禮物,爹爹生日我可是禮物加上情書般落落長的手寫卡片呢。(眾:真是偏心的不孝女!)
開玩笑的。
這種事情沒有什麼當然不當然的,我也不管什麼上輩子欠不欠下輩子還不還的,
我只要現在盡力待我爹好,這樣就夠了。
不過仔細一想,我對我媽咪真的不是太好耶。(被鞭打)

然後,從日本回來,又要面對現實了。
是該認命去金門蹲一年,還是再掙扎一個月試試?

太多太多的一言難盡,
所以剩下數聲嘆息。







註一:要知道所謂的「新歡」是什麼,請到左列Outside World區找找。
註二:金門牛家莊、全福樓蚵仔料理、藝耕咖啡、山西長榮商店拌麵、喜相逢刀削麵、廣東粥、閩式燒餅、
   生記餛飩肉丸泡麵、文台古塔上葉氏酒釀蛋、記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