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啊......
也許還是無知點好。

對於你的幼稚手段,
我只想笑。

對於你的愚蠢衝動,
我也只能笑。

我不想再對你說些什麼,
我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誰也沒有得罪誰,
只是選擇罷了。
我們同時都在選或不選、被選或不被選。

也許你覺得很難,
但人生從來就不簡單容易。
只是難度不同。

也許你還是不懂,
但那是你的問題,
不是我的,
也不是任何人的。

我的確是說得事不關己,
而在那一刻之後,
我也只會旁觀,
從此,冷若冰霜,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

也許我沒有說得很明白,
但,那最後的一小部分的真實,已徹底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