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5.05.03
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 ̄▽ ̄)╭
下午悠哉悠哉沒課的禮拜二
跟友人約見西門町
拿到了超大罐川貝枇杷膏還有從淡水回來讓我...無言滴「擔路」 = =/"
還吃了高級滴「美觀園」
鮭魚生魚片真的不是蓋的啊...>///////<
但是咖哩飯就普通......
陳姐的照燒雞腿味道倒是蠻不錯滴 @~@
然後吃完之後還計劃下次滴目標...我還真是愛吃鬼 ╮(╯_╰)╭

吃到快撐死了之後來散步
東逛西逛
在陳大姐換下身上太過寬鬆的細肩帶之後
似乎又變成了扭蛋之旅......(默)
所以所以除了可愛布狗狗髮飾之外我又敗家了這樣...ORZ
受小彩影響
我愛死了那個動物系列 >/////////////<
兔子跟貓咪都超可愛的 (大心)
應該會給它扭到一整套吧......(摸下巴沉思)
還是要乾脆直接買一整套呢......(認真思考ing)
下次去西門町再說吧...(←不敢再想下去了...ORZ)
總之
我會努力(努力啥?)的 (握拳)

走訪三、四家扭蛋店之後捏
時間也差不多了......
慢慢踱回捷運站
回到了師大等開會 ORZ

開完不知所云會之後
陪可憐滴長智齒同學去找醫生救命 XD
然後又要上課了...ㄒ^ㄒ

然後為了下課後突然冒出來的晚餐之約去領錢
......當天才知道為了慶祝真真的生日所以嗯嗯嗯...╮( ̄▽ ̄)╭
然後匆忙滴把衣服送乾洗
然後就在地餐遇到小秀啦啦啦啦啦 XDDD
在女一舍的那半邊看到她正專注滴看著新聞
桌上放著一碗不知名物體應該是她的晚餐 (後來證實是水餃加青菜 XD)
等她看到我之後捏......看她降激動我倒是有點嚇一跳啦 >/////<
不過超級高興的 XDDDDD
因為好漂釀 *-*
快樂興奮滴跟她七嘴八舌閒聊
因為要參加主播比賽所以專心研究新聞哩...
初賽在5月17日......如果我記得就去看 XD
而為了趕著上課......我很無奈滴告辭了 ˊˋ
處理好要乾洗的衣服之後就去上課...
一邊慶幸中午吃得很飽所以暫時不用塞東西進肚子 ╮( ̄▽ ̄)╭

半認真半不認真滴上完了課
跟同學嘰嘰喳喳滴搭公車前往......從上車聒噪到下車聒噪到餐廳裡 ORZ

原來是「晃士家」
略有耳聞的名豬排店
玻璃門上寫著營業到9點我們卻8點45分給人家走進去點餐 = =|||
點餐之後送上小菜
是醃漬小黃瓜、黑胡椒毛豆
開吃之後送上每人一碗......內面粗糙的陶碗吧
裝著白芝麻跟一根......搗麻糬用的棍子 = ="
原來是要把白芝麻磨碎然後和在醬料裡沾豬排吃......
玩完了磨芝麻之後陸續送上其他餐點
味噌湯跟白飯
咖哩可樂餅、酥炸蔬菜、味噌豬排、乳酪豬排、蘿蔔泥豬排、玉子海苔豬排
五個人非常高興滴......大吃大喝 XD
真是太好吃了 >/////<
餐後甜點的鮮奶油草莓麻糬也很讚 XDDD
只是我的紅茶不知道為啥有咖啡味...ORZ
後來加了奶精跟果糖之後變成算不錯的奶茶 ╮( ̄▽ ̄)╭

結帳的時候又很好玩了 XD
其實我們是從頭玩到尾也從頭笑到尾的啦...ORZ
這時候就考驗數學能力嗯嗯嗯
我懶得算所以惦惦吃著麻糬喝著奶茶 XD
青青則賢慧滴開始算錢收錢找錢 XDDD
最後
感覺是這間店終於把我們五位瘟神送出了門 = ="
因為差不多要10點了吧......ORZ

邊等有家眷的宣宣要來載人
邊閒聊
邊約定唱歌日 XD
始終覺得我們五個人湊在一起就是......瘋瘋鬧鬧的 XD
我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XD
可是喉嚨真的好痛 - -

之後四個人開始往有公車站牌的方向走去
然後很隨性滴坐在東區地下街某入口聊天 ORZ
邊等另一位家眷來載人 ╮( ̄▽ ̄)╭
剩下三個人之後捏......信步往聯合報社走去
因為青青的爹爹在那等 XD
然後我們可以順便搭便車 XDDD
然後途中很順便滴逛進一家7-11
然後我又很順便滴撈到一個 Kitty 的3D磁鐵 XDDD
青青是好人啊啊啊~~~ =/////=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拖著早上6點多才睡的身子回到了宿舍......
╮( ̄▽ ̄)╭
話說這天真是奢侈滴日式美食兼計畫外之旅啊......(嘆)
但是也是 high 過頭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