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意志不堅
還是喜歡著

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感覺
是一種難以維持的平衡
會這麼想的時候
其實早已因為某些事物而無法保持平衡

停損點的設置
是剛學會的囹圄
在拾起與放下之間
依舊掙扎徘徊

初嚐新鮮的曖昧情愫也許酸甜不膩
只想一嚐再嚐
然而過期的曖昧早已變質變調
只剩苦澀與一廂情願

殷鑑不遠
怎麼也無法再次無止境地無悔沉溺
若不是曾經逼得自己沒有了餘地
如今也不會防範至此

也許應該打破這牢籠
甚至不把它視為牢籠
這樣就能自由了嗎
還是無法確定

為什麼動搖了呢
總是以為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
終究是想像力太過豐富
只能責怪自得其樂過份美麗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得透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從今後就選擇沉默
就把回憶灌醉
我明白就算我再不明白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