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我想這是個死胡同
可我還不想回頭

你準備好了喵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也許啥也不用準備
只是需要勇氣

理智總是知道最簡單的路
情感卻偏偏要選擇最複雜的那一條


你不會知道的
那些隱藏在面具下的所有

當初曾寫過那樣的話
依舊
也只能釋然地笑了

未來無法預料
所以我只望向同一個地方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地描寫壓榨著
希望可以保存住這一刻
否則我不知道這些會在什麼時候突然消逝
那就
太可惜了

也許
這就是無法解釋
哪有什麼道理好講呢
哪有什麼應不應該呢
也許下一秒
形同陌路

還是無法控制的牽記掛念
還是一樣順其自然
也許算是想通了
只要記得我想記得的
做我想做的
時間總會帶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