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許心跳
是忐忑或雀躍
抑或只是咖啡的副作用
似乎已經無法用理智判斷分析

毫無理由原因
只能想著你一人
只能將目光集中在你身上

也嘗試思考究竟了解多少喜歡多少
卻沒有一個標準的度量衡
極力掙扎般地對抗這失去理智的迷戀
可終歸無用
真的毫無道理可言嗎
也許我喜歡的只是我的想像

當自我暗示給得太強烈
彷彿連自己也可以欺騙

可能只有我還放不下那過去的美好悸動
我以為的火花
可能只有我以為

越是想要整理
越是陷入不顧一切
也許我喜歡的並不是真的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子的
可是我知道喜歡是什麼樣子的

究竟是迷戀還是迷惑
也許這一切對你來說只是禮貌與困擾

此時,腦袋似乎跟心臟毫不相關
理智完全無法指揮情緒
且任情思奔流
無法遏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