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得說的了。
那就是關於版面......
讓我徹底了解「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句成語啊......

要在眾多版面圖樣中挑到我看得順眼的:
像是設計簡約啦、不要有人頭在上面啦、顏色絕對不要粉紅色啦等等;
又要符合我所要求的龜毛細節的:
像是顯示今日啦、在月曆上有發表文章的日期有明顯標示啦、要顯示網誌描述啦等等;
勉勉強強,換了N次之後,
終於勉為其難選了現在這個。
可是還是有小小不滿啊......
本文下方的文章分類為啥硬是要擠到第二行啊~~~(抱頭尖叫)
好吧,仔細想一想,放在後面也好啦......(自我安慰貌)

呼......期待後人的新創作好了。
因為我絕對不可能自己去研發出一個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