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也是爹爹51歲的生日。

To Dear 爹爹:
不知不覺我23歲了,
不知不覺您已邁入「5字頭」,
可是在我心中您永遠是那麼地活力充沛、有企圖心,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要什麼,
我想這是我所欠缺、也是需要學習的。

雖然我總是以淡泊無爭為名行懶散之實(笑),
可是我也明瞭人生還有很多可能性是需要自己去嘗試、去走出來的,
而這是我在您身上看到的「現在進行式」。

藉這張小卡片有感而發是「副」,祝您生日快樂才是「主」啦!

Happy Birthday!
Happy everyday!!!

by 小女兒之涵

PS:用「您」還真是不習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