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大忽小的音樂其實有點吵
光線昏暗的咖啡廳裡
現在播放著我熟悉的聲音

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你
舉著甜味咖啡
隨著每一口啜飲表情瞬間變換數次
不怎麼滿意又不敢直說的樣子
我忍不住發笑

我想你是累了
在最近這一段人生浮沉
於是你閉上了眼睛
霎時間
我心中像是伸出一雙無形的手
代替我真正的手
捧住你雙頰
手指輕輕拂去無形的淚滴
與你眉間頑強的皺摺對抗

帶著點哀傷的溫柔
釋放得很是時候
當你悲傷
我的溫柔也跟著染上悲傷的顏色

不想說話
只是陪伴
不知對你是否足夠
但這是我的方式
我的
對你的特有方式

其實我的手還想順過你髮絲
也許頑皮地搔你癢讓你笑出來
也許拍下你假寐的模樣

我可以不在乎你心裡殘存的影子
可以不理會你的否定
如果能夠
請讓我永遠停在這裡
把世界關在外面的這裡
有你的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