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誤會了

原來
也不過如此而已

原來
只是我想像

原來我以為的重要
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那些這些
其實一點也算不了什麼

究竟是過於敏感還是感受錯誤
我不知道
但是欺騙的本質是一樣的
不管你用多少花言巧語去琢磨
或真或假或有或無
就是那麼一翻兩瞪眼的事

真實
是一種絕對
根本沒有相對真實這種事
雖然人們都可以屈就於相對真實
可惜我不能

於是
突然感覺到悲傷
真的試過想要完全地信任人
但是看看我得到了什麼

一開始其實完全不在乎的
天真與自以為是讓我無視一切
但真要開始仔細回想
那些蛛絲馬跡
只是令人心寒

有信任
就有背叛
我只能如此告訴自己
有真實
就有謊言

至於隱瞞
對不起
我不需要知道這個
因為顯然你也認為我不需要

原來我只能得到這些嗎
輕笑
也罷
我不會再要求更多了
可能我付出的也不算什麼
反正已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