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在街上路人的臉孔中找尋你
只要一點點蛛絲馬跡
總會讓我駐足停留
回頭觀望
總是......
比對
遲疑
失望
苦笑
只是......
依舊眷戀...
眷戀腦海中浮現的那個你

沒有人可以像你_劉德華
作曲:邱福興 作詞:林秋離

走到那裡 都有人很像妳
只是可惜 越看就越有距離
我開始懷疑 少了什麼東西
是妳的靈魂 還是我太想妳

夢一開始 隱約是在冬季
他們故意 從不和我談到妳
我覺得憂鬱 用心靈感應妳
而妳的身影 被吹散北風裡

妳的人忽遠忽近呼沒忽明忽暗忽走 忽然牽住我的手
我的心又喜又悲又累又痛又麻又冷 又被情感左右
沒有人 可以像妳在我的感覺裡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就只能看見妳

妳獨佔我的憂 妳收藏我的愁
我見過千萬人 像妳的髮像妳的眼 卻不是妳的臉

笑著傻傻的自己
依稀有絲甜蜜
湧上的,卻有更多寂寞
因為,你不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