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凌晨五點半,
看著瀏覽人次的數字跳動,
心裡不禁想著:
會是怎樣的人,
在這種時刻如我一般清醒著,
不是在別的地方,不是在別的網頁,而偏偏停留在我這「Secret Space」。

他們都不用睡覺嗎?還是剛醒?
他們剛回到家嗎?
他們熬夜讀書或是玩game嗎?
他們從哪裡知道我這兒的呢?
他們......
我先承認我是因為玩遊戲&聽歌然後整理網誌摸到現在還沒睡好了。XD

嗯,這不是點名。(大笑)

如果不是有心想要表現什麼,
我看別人的網誌也只是「看過就算」。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每篇文章都能讓我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言。
一行眉批搞笑耍冷則不在此限。XDDD

當初在無名發展網誌這玩意兒,也只是聊以自遣罷了。
誰知到了今日這種局面,這裡也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寫生活寫想法寫心情,只是盡量記錄著每一刻可能有所改變的自己。
也許不是每日一篇,但每日數覽是一定的。
間或跟朋友交換想法,噓寒問暖,說說體己話。
很高興很高興看到你們在這所留下的一切。

其實這裡在10月29日時就已經一歲了。
別懷疑,我記得很清楚是我在這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前些日子還有想到週年紀念當天應該寫個文感嘆一下,
可是......我還是把這回事給忘了。XD
只好今天來補些「無病呻吟」,
勉勉強強成了一篇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