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這算是很愛你嗎?
亦或只是不習慣沒有你的寂寞與孤單?
為什麼還是放不下你?
為什麼可以裝作冷漠不在乎又會為了想到你而掉淚?
為什麼不能用微笑來說服自己只要站在朋友的位置就好?
為什麼要用苦笑來掩飾現在的生疏?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幻想那句號之後的下一段?
為什麼還是捨不得說想要完全忘了你?
為什麼我還要奢望你會回頭看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激動?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漠?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捨得不給我回應?
為什麼眼淚還是止不住?
為什麼我要在你面前假裝堅強快樂地祝福你?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是這麼地想你?
我還要這樣下去多久?
我還要回憶多久?
我還要抱著希望嗎?
你心中還有我嗎?
什麼才是確定的答案?
為什麼我要這麼清楚地知道回不去從前了無法重新開始了?
為什麼我看不到這思念的盡頭?
為什麼不管什麼事都要想到你?
為什麼我膽小得不敢讓別人知道我的痛苦?
為什麼我能這樣逞強?
為什麼你不當我唯一信任的人了?
為什麼你離開了卻留我在原地只剩下一顆不完整的心?
為什麼你要讓我體會這麼這麼多?
為什麼我不能不愛了?
我能不能不愛了?
我怎捨得離開你?
除了你還有誰與我為偶?
為什麼我會認為沒有人能代替你?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理智地知道心真的很痛?
為什麼我要這麼清醒地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為什麼我變得如此害怕去面對你?
為什麼我只能保持冷淡親切的陌生人模式?
為什麼我不敢再對你多說些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幫你開著視窗等著看到你上線離線顯示的時間?
為什麼...你不愛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愛了......
為什麼心裡隱隱覺得就這樣沉淪也好?
為什麼我不能像往常一樣豁達地放手?
為什麼還是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問了這麼多之後我還是沒想開?
為什麼我寧願痛也不願忘了你?
為什麼我不甘心不放手?
為什麼你要留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為什麼你不聽我唱歌?
為什麼你不要我這個傻丫頭了?
為什麼我要寫這些來折磨自己?
為什麼我開始覺得我是個自虐狂了?
到底什麼時候......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希望你能回來繼續愛我?
為什麼我只要你?
這難道只是我的想像嗎?
我依舊想像自己愛上你愛你愛得很深很深?
我還要這樣自問自答多久?
為什麼我無力反駁想你的事實?
為什麼沒辦法讓你知道我......
為什麼總是夢不到你?
為什麼...我已經不敢再奢求了......
為什麼...對於你的一切都是奢求了......
這些都是多餘的嗎?
因為再也傳不到你心裡了?
真的好多好多為什麼啊......
為什麼不能就此消失......
.
.
.
.
.
.
發洩夠了嗎?

其實只是因為理智提醒我,很晚了
心中的鬱悶似乎比宣洩之前更深
那也沒辦法
也許
睡著的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吧
可以守候著等你入夢
可以感覺不到心痛
可以暫時停止想起你不在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