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變得很溫暖,
在那個淡黃色氛圍的房間,
享受與熟悉與陌生共處,
釋放心中深處當年那個愛嬌的小女孩。

To 雅萍:
謝謝你的棗紅色毛線小熊,
它看起來跟你一樣溫暖。
雖然我沒有說,但你知道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就像之前那個藍絨金珍珠球狀耳環一樣。
你總是帶給我令我驚喜的溫暖,
變成從心窩裡滿溢出來的幸福感。
今天我的話多了點,
你也發覺我的「自言自語」越來越明顯。
爲什麼呢?其實我是在跟你撒嬌。
別懷疑,這是我撒嬌的一種方式──裝可愛聲音碎碎念。
「如果我可以有個姐姐,我希望她像你。」突然冒出這個不怎麼真實的傻念頭。
一點也不像我嘛,太不實際了。
所以,至少可以當朋友吧?
雖然撒嬌的總是我。
所以,我會在心裡偷偷叫你「姊姊」。
如果你有聽到,就給我個微笑吧──就像你常做的那樣。
然後,我也會微笑,繼續跟你碎碎念撒嬌。
真的,謝謝你,真心的。

by 一個不知不覺也認識你快三年的老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