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一樣的事情了
又是看到別人的幸福美滿
又是因為這樣而聯想到你
又是因為這樣而熱淚盈眶

隱隱覺得
愛上你
不應該
失去你
是活該
是這樣子的嗎?
我不確定
但是
我在自責自傷自苦自憐
悔恨著為什麼會失去你
真的是我不好嗎?
好無力的反駁
就算覺得分得不清不楚
也無法再回到那時候去追究了
因為
你一定會覺得是多餘的
而我...也覺得...反正已經是多餘的了...何必再說什麼...
你表現得像是...已經完全過去了
也許是我太過不經心
我應該恨的
恨那時候不表現的你
恨那個時候無知的我有如身在夢中
始終活在想像的世界裡...
想像著你的冷淡只是我的想像
可事實證明...我錯得離譜

就算過去了這麼些時候
我無法停止...我一直在回溯
那些...曾經
就算我把你從好友名單裡剔除
也無法把你從我心上抹去
你對我來說已經無所不在
當初的理所當然,現在卻覺得這是多麼可悲
為什麼總是想到你呢...任何人事物都會是想到你的跳板
這樣的我
好可悲
無可救藥的可悲

我真的不知道還要多久
你似乎是傷透了心
所以決定把我完全拋棄
所以你可以做到了
而我
似乎還沒被傷得很徹底?
所以不想不能也不捨
所以我懦弱
所以我躲在回憶裡

其實
我可以列出一堆你不適合我的...因子
別人說的也好我自己認為的也好
可是這是理智管的
不關情感的事
我...還是無法......
好吧
也許時候未到

這些...他也無法知道
也許他會以為
隨著時間流逝
我會明白一切
也會接受一切
我已經明白,可是...不想接受
我也不覺得隨著時間流逝我能多接受多少
就讓他這麼以為吧,儘管我不想這樣
可是,也已無力改變,也已沒資格改變...
是的
我沒資格
沒資格愛...他

發現...我總算是有些改變的了
從"你"變成了"他"
痛還是會痛的
也許只是必經的過程
我也不知道療傷期應該多久
也許
也許
我痛是因為覺得他的療傷期為什麼這麼短吧
是因為不甘願吧
而不是其他偽善的因素
可是
可是
到底我也只能用"也許"
因為我實在無法確定些什麼......

我很想直接地問他
問他是不是真的"過去"了
是不是...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
我也已經在猜想
他可能嗤之以鼻吧
甚至不想再跟我有所關聯接觸
我不管做什麼都只會讓自己更加陷入窘境...
陷入...他不要我的處境......
所以我會說可悲
可悲我放不下
可悲我執著
可悲我仍有感覺
可悲我心未死
也只能靠著打字來發洩
我是膽小鬼...高傲的膽小鬼......
也許
結論只是
我還是最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