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不知道該何以為繼的空虛
想就此睡去不醒的空虛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
為什麼忘不了......
為什麼總是不自覺提醒著自己......

今天終於又看到他上線了
已經害怕去觸碰......
不敢再面對......
我沒忘...忘不了啊...

很想很想跟他說說話
但又害怕面對他的不理睬、冷漠、拒絕、疏離

所謂的失魂落魄也許就是這樣吧
抱著12507反而更有什麼都沒抓在手中的感覺
真正想去的地方只有那個人的懷裡啊...

那些個"愛也可以不愛也可以"的時候
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也許在不知多久的未來
我會笑著現在以為是永遠的東西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真的還無法是"曾經"......
無法忽視
無法抽離
它是那麼深那麼深......
如果只是想像就好了
如果空虛也只是我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