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完全冷靜下來了?
又抽離了嗎?
我似乎真的很會假裝
很會......置身事外
他已經不是我的小魚兒了
只要不想出、說出、打出類似這樣的言語
我會很好
冷冷的淡淡的
活著
也會縱情大笑
只是
非關愛情了
真正的「冷心絕情」
掛了那麼久的封號
從上一次的痛延續到這一次
中間縱然有歡樂
此時也如夢般虛幻了
剩下的只是......未變的封號
奢望死去的心
唱著的歌
不希望再唱進心裡了
但心裡又隱隱在嘲笑自己
也許過了不知多久以後我又能不當一回事了
可是
這不知多久的以後
何時才能到來?
或者我該給自己一個最後期限?
他的生日,如何?
送給他生日禮物的同時
連著我的所有心情一起封印

眼看著他上線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新不了情_萬芳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幕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我是應該識相地不再打擾他
可是我怎捨得放棄?
真的...不想相信
固執地相信自己的相信
可是他殘忍的言語......印在腦海了
抹不去了
現在的我
只想逃
但也不知道能逃到哪裡去
真正委屈的時候卻沒有人可以說
真正想哭的時候卻沒有肩膀可以依靠
真正想逃的時候卻沒有一個懷抱可以停留

也許
就這樣了吧
早已經不想再管
早已經無法再勉強什麼
也許愛錯
但我承認那美好

愛錯_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崔惟楷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Oh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在這少了妳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妳原諒我的愛錯


每次都感受到自己的無奈
恨得那樣無力
想著「要是沒有他就好了」
又捨不得
無藥可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