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值得...不值得......
不夠資格得到...你

突然
莫名地
感到寂寞

往前飛_戴佩妮
作曲:Penny 作詞:Penny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迴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迴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這首歌出現得真是時候
可不是嗎?
就放開那些忘掉那些
轉過身
你已走遠
回過頭
情已終結

為你流的淚
漸漸漸漸減少了
那感傷變得令人憎惡
不再是之前的假想溫存
依舊揮之不去
只是
傷口也該收口結痂了
偶爾自殘地戳它幾刀...是沒必要了

終於承認你做得夠絕
絕到死了我的心
那些微的波動也沒必要再留戀了
連朋友也不是了
丫頭也不是了
諾言也不是了
我卻依舊記得

或者
沒在該散的時候散去
最後落得這樣的不好收拾
可憐可笑可悲

也許
我該去喜歡上別人作為報復?
幸福不是這樣的
愛不是這樣的

自作自受吧
太自我
太我行我素
太執著

我想
我可以
因為你
學會去愛別人

最好的結果?
天曉得
終究是......結束
心死
我終究是成為了你的回憶
而你
也會變成我的回憶

這樣的自我催眠應該很有用吧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痛苦?
也許葬情躲愛比較好
那些風花雪月
早點看破比較好

不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