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奇遇記喵?
今天晚上在師大夜市裡面充當了一個...臨時攤販 XD

吃飽之後開始例行閒晃
東晃西晃東買西買
漸漸走往宿舍方向
在金興發的前面看到了一個賣皮夾的攤販
似乎是新面孔?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聽他一把響亮的嗓音
使我忍不住也湊上前去一探究竟

不大記得他究竟喊了些什麼
印象中一直呼籲路人不要再買那些塑膠製品
要買就要買真皮的──推銷他攤子上的全是真皮
還秀出幾個已割開可以看到內面的皮夾
擺了本雜誌
印證最旁邊的一箱高檔貨真的都是所謂的「流行雜誌精選品」
其實言論中隱隱感覺出些許不凡與諷刺
也許只是我的想像吧──因為之後......嗯 (←這是伏筆 XD)
但因為他有趣的話語
再加上攤子上花樣繁複的皮夾
讓我尋寶似的邊笑邊翻找

又待了一些時候之後
他突然冒出一句:「喊半天口好渴...我要去買飲料。」
然後指著旁邊一位小姐就說:「欸!你幫我看一下,我去買飲料。」
還對正在翻看的客人說「等一下要付錢就找她!不要騙她399的是賣299的就好了。」
說完就真的離開去買飲料了 = =|||
當下...圍著的人大概都是面面相覷吧 ORZ
不過那位小姐倒真的站到中間的位子認真地顧起來了 XD
而我嘛......興致也來了......一起顧 XD
還跟她討論花樣哪個比較好看 ORZ

閒聊閒聊...順便交代一下為啥會出現在這 ORZ
原來她之前有在我們這兒跟韓國人學韓語
所以對師大夜市還算熟吧
我當然也招出我是特教系的...大三生
她還很驚訝(?)地說:「大三了還穿這樣?」
話說我今天是穿無袖的......很不妥喵ˊˋ?
我當然要強辯:「今天很熱啊!而且等大四實習就不能降子穿了咩!」
XDDD
然後
很得意滴
我的項鍊又成為目光焦點啦 =///=
今天戴的是L跟J的字母...分別代表我的姓跟英文名字... (←感謝小彩的聯想 XD)
多嘴滴補充...那是在「MORI MORI」買的 XD

說著說著又有位客人在問價錢
她就回答:「中短夾299、長夾399、最旁邊那箱價錢高點。」
另一位客人就開玩笑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啊~」
她就回答說:「那就...少9塊好了!」
......竟然幫忙招攬生意起來了 XDDD
正在討價還價
正在計劃少收99塊比較好賣的時候
正主兒神不知鬼不覺地回來了 XD
手上拿著一瓶古道梅子綠茶
還有......科學小飛俠中鐵雄的手機吊飾 = =|||
說是他去扭的...
還大聲說他比較想要另外一隻 XD
讓不管客人還是圍觀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ORZ
真是好玩的人 *-*

突然
警察杯杯也來湊熱鬧了 XD
第一次看到降子全部經過說 @@
先要求看護照...雖然不知道為啥 = ="
然後收走了他的健保卡 XD
我一好奇就問那位小姐了...彷彿變成同一陣線的感覺 XD
她說第一次發現先收走健保卡以示警告
只要我們(?)收攤就會歸還健保卡
我就馬上問那是不是可以一直擺到賣完要走了再去要回健保卡就好啊 XD
她就說...要是太囂張就會真的被抓走了 XDDD
所以是不能太囂張滴...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賣 XD

總之
一陣混亂之後
那位小姐竟然拿出一本不知道啥東西給那個攤販先生看...裝訂得很像論文說 = =+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位小姐有本散文想出版...
需要插畫
所以拜託那位先生......幫她畫插畫 @!@
而畫之前當然要先了解內容囉
所以這位小姐就來他打工的地方找他......擺地攤兼差是唄 = =+
有真相大白的感覺 ORZ
原來他們早就認識的咪 = ="

看著看著
錫恩突然說要幫我去買飲料...=/////=
因為看我好像很熱的樣子 (有喵有喵 = =?)
還有看在我陪她「叫賣」的份上...ORZ
所以我A到了一罐雀巢檸檬紅茶 XD
想當年我可是有一段時期很愛喝這東西的說...(遠目)
記得爹爹還買了一整箱鋁箔包的放家裡給我喝個夠...真不愧是我的好爹爹 >///<
然後喝完了那箱之後就徹底讓我產生倦怠感了 = ="
而錫恩喝的是波蜜果菜汁
現在才發現我們三個的飲料裡都有水果...(摸下巴沉思)

既然知道她是作家
當然要問一下筆名啦...
她說是用本名出書的...而且在大陸出版得比較多
劉錫恩
感覺還不錯的名字......
當然我也報上自己的名字啦 XD
被說不用另取筆名...本身就像筆名了 =///= (←很自然滴又當成稱讚了...)

之後
一邊喝檸檬紅茶一邊「玩」皮夾
突然出現一位女客人說要找中等長度的黑色皮夾
翻找半天就只有紅色系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給她說服下去了......
先問她為啥一定要黑色的咪 @@
她就回答說因為她所有東西都是黑色的 (←跟我之前的想法差不多 XD)
我就說...就是因為都黑色的所以要來個不一樣的紅色咪 XD
然後還掏出自己的紅色珍珠魚皮夾給她看 (←最佳實例 XD)
然後...然後......過沒多久她就決定要買了 XDDD
喔喔喔喔喔真是太興奮了~生平第一次推銷成功啊啊啊啊啊~~~XDDDDD
還好她沒有殺價...不然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ORZ

稍後
有一家人(爸爸+媽媽+兒子)也來買
看錫恩正在招呼的當兒
我有點無聊了...管他三七二十一開始唱〈不夠〉 XD
我也才唱前四、五個字而已耶......錫恩竟然馬上說:「你唱歌好好聽喔!」
喔喔喔喔喔她真是個好人~~~ >/////////<
好會稱讚人的人 *-*
真是令人欣喜的恭維啊 =/////=

又饒富興味地待了一下
時間漸漸晚了哪......(現在也是...←無力)
錫恩看到我越站越外面...就問我是不是要走了
我當然順勢...順水推舟啦 XD
馬上說我要回去洗澡了 @W@
就...很乾脆滴告退了
就...蹦蹦跳跳(?)滴奔回宿舍
我想我是太興奮了 = ="
因為這些...遭遇 XDDD

而現在......終於給它打完了 ORZ
然後
睡覺去 = =+

PS: 然後其實現在時間是...2005年4月24日凌晨4點19分 ORZ
我寫得可真久......(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